陌翎

每日一问:今天我该更哪个文呢?
微博:陌翎翎翎

江宗主有了孩子之后……【三】

        正值中秋佳节

  笔墨纸砚四个小孩子,坐在庭院里的石桌上……

  江笔:“我是老大!这块蛋黄馅的月饼是我的了,大家有没有异议?”

  蓝墨:“我想要那个椰蓉的……不知可不可行?”

  江纸:“我同意,我同意!把那个红豆馅的留给我就好。”

  蓝砚:“父亲爱吃五仁的,爹爹爱吃黑芝麻,那我……就只剩下玫瑰馅儿了,也不错。”

  四个小男孩纷纷分完了月饼,等待着父亲和爹爹,只是没想到,比他们先来的竟然是小哥哥和小叔叔。

  金光瑶:“阿凌,快去四个弟弟那里,一起吃月饼吧!”

  江澄突然出现,从一个灌木丛后走了出来:“敛芳尊来了?有失远迎。”

  江笔偷偷的跟坐在自己旁边的蓝墨说:“爹爹是不是又偷偷的去看父亲抄书了?”

  蓝墨:“谁知道呢?反正我知道父亲在抄书……”

  江纸听到他们在议论,也凑过来:“我听说爹爹好像是去找婶婶了……”

  蓝砚:“那为何?叔叔婶婶不来一起吃月饼?”

  江笔:“正值佳节,叔叔婶婶应该在天天吧?”

  蓝砚蓝墨:“哦哦!”

  金光瑶带着金凌也坐在了石椅上,金凌看着比自己小很多的弟弟:“你们在说什么?加我一个?”

  江笔:“嘘!哥,我们刚才在说,爹爹刚才干什么去了……”

  江澄这才听到:“笔墨纸砚,你们都给我闭嘴,不然我打断你们的腿!”

  笔墨纸砚:“我们只是在探讨,爹爹究竟干什么去了!没有说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

  金光瑶:你们这是在不打自招吗?江宗主是不会打断他们的腿的,毕竟……

  之后看向金凌那双依旧完好无缺的双腿。

  可惜的是笔墨纸砚一直相信,自己的爹爹是真的会打断自己的腿,有点像之前杀鸡敬猴,打断的那只驴腿一样!

评论(9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