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翎

每日一问:今天我该更哪个文呢?
微博:陌翎翎翎

魔道众人听魔道同人曲【二十一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们这个系统有没有保修啊!”女子看了看升级页面:“升级是个什么鬼?”

  售后A:“可能是系统不高兴了,你们应该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!”

  女人忽然想起:“没事了,升级之后再说吧!”之后就对众人说:“大家先吃点瓜子花生,说说八卦,我先给系统升个级……”

  看向屏幕〔升级页面:必须升级,不升系统会离家出走,直接爆废!〕

  “一会升级后,听聂导的《云月惊鸿来》!”女人想了好久,才发现自己最惹不起的聂导的歌忘放了,好……(无语!!!)

  聂导,我错了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!

  屏幕:升级任务

  1.江宗主现场演绎《宗主什么的不干啦》?

  2.辣‖鸡洋现场还原《老子名叫薛日天》?

  3.群像合唱《半途风华》

  4.汪叽wifi现场合奏《忘羡》?

  〈屏幕:希望我一会儿不被扔出去!〉

  〈众人:我们现在就想把你扔出去!!!〉

  女人看见了让她欲哭无泪的任务,突然想让系统爆废,自己再买新的……

  “不如……让我弟弟去买个新的?”

  蓝曦臣:“不知姑娘可是有什么难言之隐。”

  李凌欢满脸都是泪啊:“任务有些强人所难!”

  众人NPC:“姑娘放心,我们会尽力而为!”

  李凌欢看一下众人NPC心里苦逼的感觉油然而生:和你们没有太大关系,可是那N个大佬……

  “第一个任务:江宗主现场演绎《宗主什么的不干啦》,江宗主这是歌词,钢琴我找到了背景音乐……”

  江澄黑着脸:为什么第一个是我?为什么!但是江澄还是硬着头皮拿起了麦克风(像是KTV一样,类似的点歌。)

  【《宗主什么的不干啦》

 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宗主累死啦

  总是有人没事惹事屁股还得我来擦

  劳心啦费神啦彻底放弃不干啦!

  明天就去云深不知处下聘礼娶蓝大】

  “娶涣?好呀!涣等着你来娶涣!”

  “我嫁你……”他可是害怕一会下不了床……

  【当上宗主那年还在青春期

  懵懂少年天真有点叛逆中兴大业不是

  那么容易

  重担一人肩负起

  说了一辈子做好师兄弟

  转眼就和别的男人搞基

  还突然说什么变成妯娌

  卧槽赔偿精神损失不用还我一壁】

  “你不要涣了吗?”

  “我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:“唱歌就好好唱歌好伐,为什么中间还要说话,最主要的是还是狗粮!”

  【宗族的内部大大小小事无巨细

  卷轴文件堆满了案几

  有待处理每天为未来发展事业跑东跑西

  莲花坞上下等我养家甩手不干啦!

  蓝涣你在哪儿!

 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宗主累死啦】

  “你在做事情的时候也想着涣?”

  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:“师妹,不对,大……嫂?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“滚!”

  【听说姑苏蓝大雅正端方还貌美如花

  成亲啦洞房啦尼玛我居然在下

  无所畏惧总之云梦江氏缺主母持家

  放弃啦不干啦当个宗主累死啦

  改明就和蓝涣一起辞职种豆南山下

  再见啦宗主谁爱谁当吧!

        不想干啦!】

  “晚吟,不如我这宗主之位传给弟弟,一起去种豆南山下吗?”

  “不用了……歌词写的又不是我想的!”

  李凌欢叹气:可算完事了!什么?谁给老祖的手机?还让他全录下来了!我不知道,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!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