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翎

每日一问:今天我该更哪个文呢?
微博:陌翎翎翎

魔道众人听魔道同人曲【二十二】

        众人NPC之一:“这……这还是我们见过的江宗主吗?”

  当然,这个人说的不是唱歌的江澄,而是屏幕上放着的视频,有一个小型江澄,在弹着钢琴,表情十分丰富……

  这也是因为升级才出现的视频,李凌欢认为这应该是升完级之后有的新东西!

  江澄黑脸:哼,要不是为了做任务,你以为我想看,我想唱啊?一群死给!

  江澄可不想一直停到自己这:“下一个任务是什么?赶快完事继续听歌了!你们也都赶快做任务,要不然打断你们的腿!”说到这儿脸越来越黑……

  李凌欢十分有眼力劲儿,赶紧开口说道:“接下来道长,请控制好阿洋,因为接下来是他的任务.……”

  李凌欢表示自己也十分无语,系统给出任务自己是可以接受的,可是为什么都是这么狠的角色?

  李凌欢:总感觉系统升完级之后,我就要英年早逝了!!!

  晓星尘点头示意,表示自己会看管好薛洋。

  李凌欢这才放心地说出任务:“接下来请薛洋,为大家还原《老子名叫薛日天》,请大家欢迎!”

  薛洋一脸无所谓的走了出来,可是看到歌词之后觉得……我的尸毒粉呢?我的降灾呢?我的仿造款阴虎符呢?

  “系统?找个视频出来吧!”

  【在清谈会在金麟台

  那聂家的金家的还有常家的

  几大豪门再度聚首

  齐心协力只因为一个大魔头】

  四大家族NPC:“这事儿好像是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确实在一个破房子里,指天骂地的骂了一通,之后就决定薛洋必死不可了……

  【奸淫掳掠他都不屑于干

  但是他有阴虎符

  就他一个米酒不甜就掀摊子

  就他一个马赛克能装一罐子

 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

  听好了ong ong

  他名字叫薛成美】

  “系统,没想到薛洋唱歌竟然没跑调,奇迹!”

       薛洋:“难道本大爷唱歌就像跑调的样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不不不,你是大爷,你说了算!

  【成人区的成美羊羊的美

  那到底是薛小美还是薛洋洋

  他的自我介绍我一直听不懂

  晓星尘道长快帮我们收了他

  快帮我们收了他】

  晓星尘:我可以帮你们收了他!!(一本正经的想着),但是阿洋可能会嫌弃我的,毕竟只有粥喝……

  【花拳绣腿雕虫小技

  当我是谁我可是魔神薛日天

  日的是天cao的是地

  就你们仨嘴张大吃尸毒粉吧

  小王八蛋跟我干还嫩点儿

  走着瞧你小心点儿】

  这个时候薛洋还说了句话:“魔神?挺适合我的!”

  “阿洋!”道长声音稍微大了一点,可能是在威胁薛洋,如果再说乱七八糟的,今天的糖就停了!

  “道长~阿洋什么都没说!!!”

  【就我一个米酒不甜就掀摊子

  就我一个马赛克能装一罐子

  厉害吧哦你问我叫神马名字

  听好了ong ong

  老子名叫薛日天

  日·他·妈·的日日·他·妈·的天

  那到底是薛日天还是薛日妈

  尸毒粉伸手撒降灾随时出鞘

  记住了ong ong

  薛成美我不认识

  我薛日天最牛逼】

  金光瑶:还是成美好听,很文明!!!

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薛日天其实也挺好听的,表示最起码是个攻!”

  【晓星尘失败之后一直在努力

  发糖补菜篮子修房顶一起上

  讨价还价跟着一起逛菜市场

  就为了那天收了魔神薛成美

  再没有人米酒不甜就掀摊子

  再没有人马赛克能装一罐子

  星星糖棉花糖彩虹糖一起上

  只为了那天收了魔神薛成美】

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道长的糖确实比别人的糖甜!”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:“成美,我之前给了那么多糖,是给了白眼狼吗?”儿大不中留呀!如同老母亲一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你叫谁成美呢?小矮子!老子叫薛日天,不许叫我成美!”
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:“成美,来吃糖,赶快吃,吃完接着唱,挺好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薛洋:“知道了,道长!”道长喜欢听我唱歌?等回去了之后,天天给道长唱!

  【成美张嘴尝尝这颗糖

  这段时间的投喂一定没问题

  十万小走尸的命运我来拯救

  薛成美看招这次一定收了你

  兰陵金家我最diao

  我薛日天最牛逼】

  薛洋表示这首歌可算是唱完了!因为如果再不唱完自己不能保证自己不会打人!!!

       虽然自己知道了道长喜欢听歌,尤其是喜欢听自己唱歌,但是不代表喜欢别人看他的眼神,尤其是小矮子那儿大不由娘的眼神!!!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